資訊
資訊

農發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美麗的“逆行者”

2022年05月23日 18:23:40 來源: 新華網

  3月以來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一夜之間,上海按下了暫停鍵。在疫情面前,每個人都在全力以赴,每一個崗位上都上演著一幕幕的感人事跡。農發行上海分行紀委辦的高李平同志在接到所在街鎮的電話後,毫不猶豫地投身到了抗疫志願者的隊伍中,在這場嚴峻的“戰疫”中接受考驗。

  高李平同志在做好居家辦公的同時,衝到了抗疫第一線。每天天濛濛亮的時候,她就要等著居委安排當天的工作任務。提前對樓內居民做好宣傳,在群內及時發布告知,確定大家的需求,有無特殊情況,並提醒大家提前做好核酸檢測二維碼登記,安排好大家當天的抗原和核酸檢測,做到不漏一人,整齊有序。忙完檢測之後,她又要投身保供物品的統計和發放工作之中。保供,成為了這次疫情最重要的民生話題之一。為了讓居民生活不受影響,高李平同志及時統計樓內居民生活物資、配藥、煤氣充值等需求,急居民之所急,第一時間通過無接觸配送,為樓內每一位居民解決了最後一公里的難題。她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名美麗的“逆行者”。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