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農發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用奉獻匯聚抗疫暖流

2022年05月23日 18:23:53 來源: 新華網

  早春三月,新冠疫情迅速席卷上海,形勢異常嚴峻。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農發行上海分行基礎設施客戶處徐士程積極響應社區號召,成為居委抗疫志願者一員,在居委及樓組黨小組的組織安排下,協助進行抗原檢測、保供配送以及巡查勸導等工作。

  在協助抗原檢測崗位上,她對所在樓組進行抗原分發及回收,完成檢驗情況登記。在保供配送崗位上,參與物資分揀配送,開展從小區大門到樓棟的保供物資運輸服務。在巡查勸導崗位,依照居委安排,定點定時在小區進行巡邏巡查,勸導居民落實“足不出戶”要求,防止人員集聚。在抗疫志願者服務中,她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長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

  魯迅在《熱風》裏寫道:“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她將在此次疫情防控攻堅戰中,用奉獻匯聚成抗疫暖流,不斷貢獻自己的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