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農發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守望相助 共克時艱

2022年05月23日 18:23:26 來源: 新華網

  自3月以來,上海疫情防控面臨著“倒春寒”般的嚴峻形勢,農發行上海分行人力資源處的樊樂同志時刻牢記組工幹部的身份,衝鋒在前,不計得失,以時不我待的精神,主動作為,在做好各項防疫工作的同時積極穩妥地開展各項工作。

  面對當前復雜多樣的疫情形勢,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時刻牽動著樊樂的心。根據分行黨委的安排,該同志第一時間向退休老同志們傳達分行黨委的關心關懷,了解生活中的困難,給予精神上的撫慰,及時快遞防疫物資,鼓勵老同志們積極響應政府號召,做到“足不出戶”,提振老同志們的信心。

  為滿足職工基本生活需要,該同志在同事的幫助下順利完成工資發放,在同事的遠端指導下,根據員工變動資訊和納稅實際,調整完善工資資訊,確保按時足額發放,給廣大員工做好基本保障。抗疫之路道阻且長,只要團結一心,一定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