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農發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勇當組織“放心人”

2022年05月23日 18:23:59 來源: 新華網

  3月以來,突如其來的疫情徹底打亂了人們的工作節奏,形勢愈發嚴峻,全市被迫進入封控管理狀態。農發行上海分行辦公室未雨綢繆,堅決扛起疫情防控責任,確保全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常業務運作兩不誤。

  3月底,浦西地區封閉管控前,辦公室行政服務條線人員三人全部到崗駐行值班,為分行機關、上海審計分部和分行營業部駐行人員提供充分後勤保障。

  一是克服住宿資源緊張的不利局面,採購睡袋、洗漱用品等物資,盡最大努力安排駐行值守人員住宿。

  二是在全市蔬菜等物資極度緊缺的情況下,積極拓展外部渠道,確保向駐行值守人員正常提供飲食,同時關注基層行駐行人員情況和困難。

  三是在4月2日得知機關存在一名陽性感染者、全體人員為潛在密切接觸者的情況下,緊急聯繫外部資源採購一批抗原檢測試劑,為全員做好自我監測和防護提供安全保障。

  四是與街道、大樓物業積極聯動,落實屬地防疫政策,做好核酸檢測、抗原檢測和員工自我健康監測,加強場所衛生消殺工作,確保環境安全。

  五是做好疫情資訊匯總和上報工作,建立駐行和隔離人員資訊臺賬,每日進行動態更新調整,確保第一時間掌握有關動態。

  六是做好疫情期間安全保衛工作,通知全轄做好消防隱患排查,妥善保管酒精、消毒液等消殺物品,確保場所安全。

  疫情無情人有情,辦公室將繼續保有這份奉獻的堅韌執著,守護全行員工安全,勇當組織“放心人”。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