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進上海虹橋動車運用所:防疫不懈 運維不停

2022年05月21日 15:11:24 來源: 新華網

  一列配屬于虹橋動車運用所的高鐵列車由上海站緩緩開出(5月18日攝,無人機照片)。

  近期,隨著上海疫情趨緩,鐵路部門逐漸恢復部分上海出發的開行線路。作為華東地區最大的動車運作維護基地——上海虹橋動車運用所根據每日旅客流量快速響應、動態調整運維工作。日前,記者走進虹橋動車運用所探訪這裏的運維情況。

  受疫情影響,虹橋動車運用所于4月初進入閉環管理,基地協調臥鋪動車組充當職工的臨時宿舍,為240多名值守人員和陸續返崗的職工解決住宿問題。在確保停放及開行車組處于良好狀態的同時實現值守基地的職工零感染,為下一步運能的全面恢復提供有力保障。

  新華社記者 李賀 攝

   上一頁 1 2 3 4 5 6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