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首家銀行網點恢復營業

2022年05月14日 09:12:14 來源: 新民晚報

 

上海農商銀行朱涇支行恢復對外營業。陶磊 姚丹萍 攝

  “袋子裏是1個多月的貨款,20多萬元,快點存進去,我們好進行這個月的供應。”前天,位于金山區朱涇鎮的上海農商銀行朱涇支行恢復對外營業,成為全市首家復工復産的銀行。市民奚先生是朱涇液化氣供應站站長,為了賬面上有穩定的現金流可以周轉,他8時10分就在銀行外排隊等候,成為首批進入銀行辦理業務的客戶。

  據悉,為了滿足市民金融服務需求,在市、區、鎮三級相關部門的支援下,上海農商銀行第一時間成立復工復産領導小組,以上海農商銀行朱涇支行為先行點位,做足充分預案,開辟了地區之間跨鎮通行的綠色通道,解決了因疫情封控押運人員稀缺、難以調配的困難,成功恢復對外營業。昨天起,除了現金存取、養老金支取、理財、轉賬等個人業務外,一些對公業務也適當開放。

  據悉,該行員工24小時駐守網點,封閉式管理,在嚴格落實場內防疫措施的同時,按照相關工作要求,對所有對外支付鈔券進行嚴格清分和消毒,確保客戶用上“安心錢”。(屠瑜 殷潔如)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