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試招生網上補報名即將開始

2022年05月10日 14:23:07 來源: 新民晚報

    上海市教育考試院昨天發出消息,考慮到個別符合報名條件的考生因各種原因未參加高考報名,上海市將于5月11日-12日先期開展高考補報名工作。

    補報名對象為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員會關于做好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報名工作的通知》報名條件,前期未參加2022年高考報名的考生。補報名時間為5月11日-12日的每天9:00-16:00。考生登錄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官網上海招考熱線,進入首頁左下方“考試報名”欄目,點擊“上海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網上報名”進入報名頁面,按操作步驟完成報名。資格審核採取“線上資格初審,線下紙質材料復核及資訊確認”方式進行。上海市學籍應屆高中階段畢業生(高中、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由所在學校進行資格審核。往屆生和非本市學籍應屆生等由各區招辦進行資格審核。補報名考生照片採集及線下復核等相關工作以各區招辦通知為準。完成補報名的考生還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繳費。(記者 王蔚)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