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徐匯唱響《滬著你》 致敬無名英雄

2022年03月27日 09:00:5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3月27日電(佘靈)在上海的抗疫一線,處處閃現著志願者的身影,來自不同崗位的“守滬者”們已成為“大白”的中堅力量。近日,上海市徐匯區徐家匯街道居民連夜創作歌曲《滬著你》,獻給千千萬萬日以繼夜、同心抗疫的無名英雄。

    “自從小區被封閉隔離以來,看到身邊的大白們一天忙碌十幾個小時,期間飯也趕不上吃,近距離感受到了他們的艱辛,希望自己也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歌曲唱作人高陽説,我想給所有辛勞的工作人員們送去一些心底的溫暖,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歌,並請妻子作詞,六歲的女兒伴唱。“大白們辛苦了,上海加油!”高陽表示。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