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獨家直擊:探訪上海收治輕症和無症狀感染者集中隔離點

2022年03月27日 08:59:10 來源: 新華網

  連日來上海報告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持續增加。根據近日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對病例發現和報告程式、病例收治、抗病毒治療等作出新調整,比如對輕症和無症狀感染者實行集中隔離管理,而非在醫院收治。

  在上海,多家醫療機構改建成集中隔離點,專門集中收治輕症患者和無症狀感染者。同時,正在改建的符合要求的場所,如體育館、會展中心等,作為集中隔離點的儲備。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北院從17日起完成了相關改造並開始投入使用,目前可提供2000多張床位,並已收治1700多位輕症患者和無症狀感染者。

  記者:潘旭 岑志連

  編輯:高菲菲 解文韜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