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醫護保”提供抗疫特定保障

2022年03月26日 08:56:32 來源: 解放日報

    疫情防控關鍵階段,上海一線醫護人員健康有了新保障。昨天,“上海醫護保”公益捐贈簽約儀式在滬舉行。

    本次推出的“上海醫護保”項目,是在上海市衛健委、市總工會、市醫務工會的指導下,由上藥控股、友邦人壽、鎂信健康共同出資,在一周之內結合實際,突破重重客觀條件限制,快速落地的“保障防火牆”。

    項目為上海市近30萬名全體衛生健康係統、醫療衛生單位醫務職工提供抗疫特定保障,保障期內凡不幸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醫護人員均可獲一次性支付補償津貼,其中新冠無症狀、輕型、普通型、重型津貼,一次性支付5000元,新冠危重型津貼一次性支付50萬元。(記者 張楊)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