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這個社區的小朋友用雙手實現“冰墩墩自由”

2022年02月10日 20:28:02 來源: 新華網

  2月10日,西渡街道金都雅苑居民尚月娥指導小區孩子們制作糖葫蘆式的“冰墩墩”“雪容融”。

  2022年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備受孩子們喜愛。上海市奉賢區西渡街道的孩子們,發揮創意進行手工制作,擁有了屬于自己的“冰墩墩”。

  西渡街道金都雅苑的居民、社區志願者尚月娥是名“手工達人”,擅長黏土制作,她在居委會開設手工課堂,指導寒假中的小朋友們學習制作“冰墩墩”“雪容融”。孩子們在她的指導下,制作了挂件、便箋夾和小玩具等,寒假生活因“冰墩墩”而更加精彩。

  新華社記者 劉穎 攝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