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強:牢牢掌握促發展保安全主動權

2022年02月09日 12:03:31 來源: 解放日報

    要牢牢掌握促發展、保安全的主動權。深入開展大走訪、大排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消除安全隱患,更好防范風險。把確保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有效維護經濟安全,守牢社會安全底線,確保城市運作安全有序

    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昨天舉行。市委書記、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主任李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副主任龔正,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于紹良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總體國家安全觀的重要論述,增強全局觀念、風險意識,敏銳把握大勢大局,時刻保持頭腦清醒,統籌發展和安全,統籌各領域安全,全面構築安全屏障。

    會議指出,要牢牢掌握促發展、保安全的主動權。深入開展大走訪、大排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消除安全隱患,更好防范風險。把確保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有效維護經濟安全,守牢社會安全底線,確保城市運作安全有序。

    會議指出,要壓緊壓實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強化統籌協調,督促各方面把責任更好擔起來,堅持用望遠鏡觀趨勢、用顯微鏡查隱患、用放大鏡破難題,提升預測預警預防能力。要打造強大人民防線,構築專群結合、群防群治的銅墻鐵壁。要鍛造堅不可摧的幹部隊伍,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確保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絕對內行、絕對守紀律,當好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強衛士。

    會議總結2021年我市國家安全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審議了相關協調機制年度工作情況。

    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周慧琳、諸葛宇傑、劉傑、舒慶、馬德榮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