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銘記歷史 開創未來

2022年01月29日 20:49:43 來源: 新華網

  參加一·二八淞滬抗戰爆發90周年祭悼儀式的群眾正在向無名英雄紀念碑獻花。

  1月28日,紀念一·二八淞滬抗戰爆發90周年祭悼儀式在上海淞滬抗戰紀念館的勝利廣場舉行,參加活動的上海市各界代表,共同向抗戰先烈默哀、獻花、敬禮,寄托哀思,深切緬懷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中英勇犧牲的先烈。爆發于1932年的一·二八淞滬抗戰是中國抗日戰爭局部抗戰階段的首個戰役,是自甲午戰爭和九一八事變以來,中國軍隊首次對日本侵略軍的重重一擊。 新華社記者 陳飛 攝

  一•二八淞滬抗戰爆發90周年祭悼儀式正在舉行。

  1月28日,紀念一•二八淞滬抗戰爆發90周年祭悼儀式在上海淞滬抗戰紀念館的勝利廣場舉行,參加活動的上海市各界代表,共同向抗戰先烈默哀、獻花、敬禮,寄托哀思,深切緬懷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中英勇犧牲的先烈。爆發于1932年的一•二八淞滬抗戰是中國抗日戰爭局部抗戰階段的首個戰役,是自甲午戰爭和九一八事變以來,中國軍隊首次對日本侵略軍的重重一擊。 新華社記者 陳飛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