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進博會上海市合作交流採購團:為進博會增添新採購力量

2021年10月19日 08:15: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0月19日電(記者李榮)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指導,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主辦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市合作交流採購團主題活動18日在國家會展中心舉行。

  為服務各地來滬企業更好參與進博、共用進博機遇,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推動成立了進博會上海市合作交流採購團,吸引了300余家企業參與,其中既有知名大企業,也有一批有意到進博會採購的中小企業,為進博會增添了新的採購力量。

  活動中舉行了進博會食品、日用消費品展區展前供需對接活動,與會企業家與近30家進博會展商面對面開展洽談對接,為進博會採購奠定基礎。合作交流採購團還與華東進口商合作聯盟、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加強採購商、貿易商、金融服務商橫向合作,推動“6+365”天常年進口採購。虹橋品匯與濟南、紹興、湖州、蚌埠、福清以及昆山等全國各地夥伴進行合作意向簽約,推動進博會常年展示交易平臺依托國內合作交流網絡向全國布局。

  自首屆進博會以來,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促進合作交流,放大進博溢出效應,連續舉辦兩屆“放大進博溢出效應、助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合作共用主題活動,指導成立華東進口商合作聯盟,促成一批合作項目落地,讓進博溢出效應惠及更多城市、更多企業、更多人群。

【糾錯】 [責任編輯: 文星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