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總理説將加強與上合組織地區反恐機構合作
2017-12-02 06:2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2月1日電(記者魏良磊 王晨笛)巴基斯坦總理阿巴西1日説,巴基斯坦將全面打擊、清除恐怖主義,巴致力于加強與上海合作組織地區反恐機構合作反恐。

  阿巴西當天在上合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六次會議上説,巴基斯坦不允許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在巴境內立足,巴基斯坦將加強與上合組織地區反恐機構合作,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防范恐怖主義蔓延。

  阿巴西表示,恐怖主義、極端主義和分離主義正給地區和全球經濟發展帶來威脅。但他同時強調,打擊恐怖主義要尊重國際法,避免雙重標準。

  上合組織成員國為中國、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烏茲別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8國。印度和巴基斯坦首次以上合組織成員國身份參加此次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美塞罕壩
大美塞罕壩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