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
2017-12-02 04:16:0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當地時間12月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2月1日電(記者王蕾 李東旭)當地時間12月1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

  李克強表示,中哈是高度互信的全面戰略夥伴,今年是中哈建交25周年,也是兩國關係發展的又一個豐收年。我們高興地看到中哈産能合作已取得豐碩的早期收獲。希望雙方繼續共同努力,落實業已達成的各項共識,並加強對有關成果和經驗的梳理,推動雙方務實合作,特別是産能合作以更大步伐向前邁進。中方願在經貿、綠色農業等領域同哈方加強合作。希望哈方進一步努力提升雙方人員往來便利化程度,為雙方企業間合作創造良好條件。

  薩金塔耶夫表示,哈方對哈中關係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滿意。哈中産能合作是兩國經濟合作的成功范例,為兩國關係全面發展提供了強勁動力。首屆哈中地方合作論壇今年成功舉辦,開拓了兩國合作的新領域。哈方願積極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進一步推進産能合作創造良好條件,推動哈中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4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