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波茨坦現可疑包裹 一處聖誕市場人員被疏散
2017-12-02 05:2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1日電(記者袁帥 任珂)據德國媒體報道,有人1日下午在德國波茨坦市區發現疑似裝有爆炸物的包裹。當地警方隨後對包括一處聖誕市場在內的周邊地區人員進行了疏散。

  據德新社報道,在波茨坦市內一處聖誕市場附近,一家藥店的工作人員在店門前發現一個約50釐米見方的包裹,在打開包裹時發現其中有導線,隨即報告警方。警方隨後對藥店附近地區人員進行疏散,聖誕市場中的數十家商鋪內人員也被疏散。

  勃蘭登堡州內政部長施勒特爾1日晚對媒體説,警方在包裹中發現了一個爆竹、電池、導線以及數以百計的小釘子。排爆人員已對包裹進行安全處理。但也有人認為,由于包裹內並沒有起爆物,這個包裹可能根本不會爆炸。

  施勒特爾還表示,目前還不能認定這一包裹的針對目標是聖誕市場,有可能僅針對那家藥店。

  目前藥店附近方圓百米內區域仍然是疏散區,其中包括聖誕市場部分區域。警方表示,聖誕市場可能會在2日恢復營業。

  在距離耶誕節不足一月之際,德國各地大量聖誕市場本周開始投入營業。

  2016年12月19日晚,一輛貨車衝進柏林西部城區一個聖誕市場的人行道,造成1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德國一鎮長因接收難民遭刺傷 默克爾“震驚”

德國西北部一汽車衝撞行人致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204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