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2017-12-02 04:14:4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當地時間12月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2月1日電(記者孫奕 魏良磊)當地時間12月1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李克強表示,中白是友好鄰邦。建交25年來,雙方始終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發展戰略對接,發揮互補優勢,挖掘經貿、投資合作潛力,以中白工業園建設為重點,加強有關基礎設施建設和産能合作,並共同探討創新融資方式,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加強人文交流,特別是青少年之間的交往,積極培育合作新增長點。

  科比亞科夫表示,白俄羅斯支援中國的發展方向和舉措,願積極對接兩國發展戰略,建立起全天候友好合作關係。白方將參與明年在華舉辦的國際進口博覽會,加快和完善白中工業園區建設,並進一步開展物流、科技創新等項目合作。希將2018年確定為白中旅遊年,擴大旅遊合作和青少年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