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反恐行動取得進展 至少108名恐怖分子被打死
2017-04-18 04:17: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4月17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軍方17日説,軍方開展的“平亂”反恐行動取得階段性進展,截至目前已打死至少108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局長阿西夫·加富爾當天在拉瓦爾品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自“平亂”反恐行動開展以來,巴軍方和執法部門在全國范圍內實施了4000余次各類清剿行動,打死至少108名恐怖分子,逮捕4500余名恐怖嫌疑人,繳獲大量武器彈藥。

  他還説,這一反恐行動將繼續進行,直到“恐怖分子及其教唆者和同情者”被徹底清除。

  阿西夫·加富爾説,加強巴基斯坦與阿富汗的邊境管控十分重要,目前巴方正在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的巴阿邊境地帶修築柵欄,今後還將在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巴阿邊境地帶推進這一工程。

  今年2月,巴基斯坦發生多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19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巴基斯坦軍方2月22日發表聲明説,軍方當天起在全國范圍內發起代號為“平亂”的反恐行動,剷除殘余和潛在的恐怖主義勢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英國外交大臣建議俄羅斯加入國際反恐聯盟打擊IS
    約翰遜表示,俄羅斯如果能“參加成員超過60個國家的打擊‘伊斯蘭國’聯盟,以保護他們在敘利亞的戰略利益,同時建立起與特朗普更富有成效的關係,西方最終會幫助重建敘利亞這個國家” 。
    2017-04-17 10:54:11
  • 埃及成為國際反恐重要“前線國家”
    科普特人佔埃及總人口的10% ,總人數在900萬左右,是中東最大的基督教群體,也是以塞西為代表的世俗軍方力量堅定的支援者,進而成為“伊斯蘭國”在西奈省實施恐怖行動的主要對象。
    2017-04-16 07:39:17
  • 俄稱派戰艦支援敘利亞反恐 美媒:向美顯示力量
    俄羅斯《獨立報》10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裝備有“口徑”巡航導彈的最新型“格裏戈羅維奇海軍上將”號護衛艦駛入地中海,是為了前往俄羅斯在敘利亞的塔爾圖斯海軍基地。“‘格裏戈羅維奇海軍上將’號護衛艦將維護敘利亞海岸力量平衡”,俄羅斯“星星”電視臺10日稱,俄派出該艦前往敘利亞,目的是保護敘利亞設施的安全,包括對抗美國導彈攻擊。
    2017-04-11 07:37: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29545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