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中國留學生慶典在韓國舉行
2017-09-30 19:14: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清州9月30日電(記者耿學鵬)第七屆中國留學生慶典9月29日至10月1日在韓國忠清北道舉行,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候任韓國駐華大使盧英敏和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鐘等出席慶典相關活動。

  本屆慶典以“中韓親交”為主題,由忠清北道主辦,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教育部、外交部和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協辦。

  慶典活動為期三天,包括企業家會議、中韓文化藝術團表演、孔子學院院長論壇、中韓大學校長論壇等經濟、文化、社會、教育領域多個交流項目。慶典現場還舉辦中韓民族服飾展示、傳統文化及美食體驗等活動,以增進中韓民眾相互了解。

  邱國洪出席29日晚在忠清北道清州市舉行的慶典開幕式時表示,青年學生是中韓兩國的共同未來與財富,也是推動中韓人文交流、維護中韓友好的重要力量。中國留學生慶典為中韓兩國青年交流互鑒、加深感情提供了重要平臺。

  中國留學生慶典是韓國唯一以單一國家留學生為對象而舉行的地方性慶祝活動,自2011年起已由忠清北道連續舉辦7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哈爾濱:政府免費開展城區小學生課後服務
    記者29日從哈爾濱市教育局獲悉,哈爾濱市將從今年10月9日起免費開展小學生課後服務,幫助城區小學生家長解決按時接送孩子困難、放學後孩子無人看護等問題,同時滿足學生全面發展及個性化需求,促進學生健康成長。
    2017-09-29 10:41:31
  • 杜撰消息稱數十大學生神秘失蹤 網文作者被拘10天
    林少卿稱,兒子失蹤後,他向武漢警方報了警,還曾到過湖南、廣東、江西、河南等省份進行尋找,但沒有任何有效線索。武漢警方的通報裏顯示,網文的撰寫人王某稱,文章是他根據林飛陽父親的要求和網絡搜索的結果撰寫發布的。
    2017-09-29 06:56:20
  • 校園貸“正門”已開,能給大學生“貸”來滿意嗎
    為了滿足大學生合理借貸需求,監管部門又開了一扇“正門”,銀行作為“正規軍”迅速補位。一邊是“嚴監管、防風險”的高壓,另一邊是大學生群體借貸的剛需,銀行能否為大學生“貸”來滿意?
    2017-09-28 18:58: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國歌展示館
走進國歌展示館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合肥:城管換新裝
合肥:城管換新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75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