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特朗普見馬雲,40分鐘談了什麼?

2017年01月10日 13:43:33 來源: 新華網

  特朗普與馬雲交談。(新華/路透)

  馬雲認為,會談非常“富有成效”,特朗普對兩國關係和貿易都持“開放”態度。這位中國電子商務領軍者還對媒體記者説,他和美國候任總統都同意,中美關係“應該加強、應該更友好,可以一起做得更好”。

  特朗普曾在總統競選選戰中以及勝選後對美中貿易發表態度強硬的言論,美國不少企業擔心其對華出口以及投資將受到影響。

  特朗普與馬雲會面並合影。(新華/法新)

  不過馬雲會後對記者説,特朗普有他的“考慮”,也有“解決辦法”,他希望就此議題與阿里巴巴及中國進行討論。

  當天參加會談的還有法國路易威登集團總裁貝爾納·阿爾諾、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美國線上首席執行官蘭迪·法爾科以及美國福克斯新聞頻道主持人霍華德·庫爾策。(記者鄭昊寧 來源新華社客戶端)

   上一頁 1 2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39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