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中美元首會晤是否談及有關經濟議題答問
2016-04-01 12:47: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就中美元首會晤是否談及有關經濟議題答記者問

  新華社華盛頓3月31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3月31日就當天中美元首會晤時是否談及有關經濟增長、匯率等經濟議題回答了記者提問。

  陸慷説,中方已經全面介紹了中美元首會晤相關情況。關于你提的這些問題,中方的立場是一貫的。中國將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堅定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更好開發國內需求特別是消費需求,保持經濟運作在合理區間。

  陸慷説,各方都不應採取競爭性貶值來刺激出口,人民幣不存在持續貶值的基礎。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中美元首氣候變化聯合聲明
    2016年3月31日于美國華盛頓  一、過去三年來,氣候變化已經成為中美雙邊關係的支柱。
    2016-04-01 03:01:23
  • 中美核安全合作聯合聲明
    值此第四屆核安全峰會于華盛頓舉行之日,中國和美國宣布我們致力于通過減少核恐怖主義威脅,營造和平穩定的國際環境,並使全球核安全體係更為包容、協調、可持續、強有力,以實現共贏和共同安全。
    2016-04-01 04:38:28
  • 中美攜手共同加強核安保
    新華社記者王凡 楊海雲  第四屆核安全峰會將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行。
    2016-03-29 16:04: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1851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