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越南副總理范平明

2016年03月24日 00:27:41 來源: 新華社

  3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海南三亞會見代表越南總理阮晉勇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越南副總理范平明。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三亞3月23日電(記者潘潔、鄭瑋娜)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三亞會見代表越南總理阮晉勇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越南副總理范平明。

  李克強表示,去年以來,中越關係呈現積極發展勢頭。兩黨總書記實現互訪。我2013年訪越期間同越南領導人達成的海上、陸上、金融合作三線並進的落實工作也取得初步成果。相信只要雙方共同努力,保持高層交往,加強務實合作,協商管控分歧,培育民間感情,中越關係發展的前景是光明的。

  范平明轉達了越方領導人對中方領導人的問候,表示越方將發展對華關係作為越南一貫的外交優先方向,願繼續密切對華高層往來,對接發展戰略,推進互利合作,妥善管控分歧,推動越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楊晶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王子暉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越南副總理范平明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三亞會見代表越南總理阮晉勇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越南副總理范平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184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