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緬甸副總統賽茂康

2016年03月24日 00:27:40 來源: 新華社

  3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海南三亞會見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緬甸副總統賽茂康。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新華社三亞3月23日電(記者郝亞琳、鄭瑋娜)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三亞會見代表緬甸總統吳登盛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緬甸副總統賽茂康。

  李克強表示,中緬是友好鄰邦。中方尊重緬甸人民自主選擇符合國情的發展道路。無論緬國內局勢如何變化,中方將一如既往同緬方開展互利合作,共同推進中緬關係持續健康發展。希望雙方努力推動雙邊基礎設施建設、互聯互通、工業園區等合作,密切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共同維護中緬邊境的和平與安寧。

  賽茂康轉達了吳登盛對中方領導人的問候,表示緬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感謝中方長期對緬的幫助。雖然緬甸將進行政權交接,但會繼續推進緬中友好合作關係的發展。緬方希望加強跨境産業園區、公路、水利等重要項目合作。

  楊晶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王子暉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緬甸副總統賽茂康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三亞會見代表緬甸總統吳登盛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緬甸副總統賽茂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184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