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用自己的血做面霜不少明星用這招抵擋衰老

2015年02月07日 07:24:56 來源: 錢江晚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名人中如今流行一款用人類的血液做成的面霜,可以減少面部老化,保持肌膚年輕。

  這款名為MC1的面霜首次登陸英國,僅在倫敦的多切斯特酒店有售,價值950英鎊。它是由美容醫生芭芭拉·斯特姆在德國研發的,號稱能通過重建膠原蛋白、收縮毛孔和增加皮膚細胞的愈合能力來減少老化現象,並且它還可以治療牛皮癬這類皮膚病。

  斯特姆醫生曾是一名整形外科醫生,為了治好顧客的皮膚,她走遍了世界各地。她説:“櫃檯産品只代表了市場人群,並不是為顧客量身打造的,這款産品中不會出現香料、對羥苯甲酸酯和礦物油等刺激性成分。”她認為治療皮膚最好的辦法就是這樣的定制治療,它將會成為未來護理和治療方式的大趨勢。

  現在有很多明星都在使用這種面霜,包括凱特·莫斯、格溫妮絲·帕特洛、艾拉·麥克弗森和西耶娜·米勒。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468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