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後首調研,習近平強調發展實體經濟
2017-12-12 23:49:0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總書記坐進駕駛室 稱讚徐工大吊車

  新華網北京12月12日電 12日下午,正在徐工集團考察的習近平總書記,坐進剛下線的XCA220型全地面起重機駕駛室,向技術人員詳細詢問起重機的性能、産量、價格等。得知該産品完全由徐工集團自主研發、擁有30多項專利、打入多個發達國家市場時,總書記表示肯定,鼓勵企業不斷創新。

  十九大後首調研,習近平強調發展實體經濟

  徐工集團廣場上,起重機、壓路機、挖掘機等錯落排開,職工代表熱烈鼓掌,歡迎總書記到來。習近平強調,中國這麼大,必須始終高度重視發展壯大實體經濟,不能走單一發展、脫實向虛的路子。發展實體經濟,就一定要把制造業搞好,當前特別要抓好創新驅動,掌握和運用好關鍵技術。(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記者張曉松、謝環馳)

  習近平:農村要發展需要好的帶頭人

  習近平考察徐州採煤塌陷地整治工程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