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網上農交會為農業經濟發展再添新動能
2017-09-25 16:2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9月25日電(汪亞)第十五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經過4天的展示交易,于24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圓滿落幕。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網上平臺——“農展優選”在農交會開幕首日正式亮相,成為本屆農交會亮點之一。

  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是我國農業領域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大型農業行業盛會,依托原有的實體展銷形態,取得了顯著的線下成果。今年,為突破農交會原有線下形態的時空限制,延伸農業經營主體、採購商和消費者的線上交易與服務通路,使全國數以百萬計的農業企業,其農業發展新成就和新成果得到全面而集中的展現,全國農業展覽館瞄準農業現代化主攻方向,依托農業部和各級農業主管部門的指導和支援,聯合第十五屆農交會指定金融服務商網新新雲聯及旗下雲聯金服,牽頭成立了農展科貿(北京)有限公司,打造和運營“農展優選”這一農交會線上交易平臺。

  “農展優選”整合了經各級農業主管部門審核、選拔的各地優秀農業企業,上架米面雜糧、果蔬生鮮、幹貨調味、休閒食品、酒水飲料等多個類目的海量優質農産品。同時,依托網新新雲聯及旗下雲聯金服,以互聯網金融為手段,為數千家參展商、超數十萬採購商及普通消費者,搭建了以線下農交會和線上平臺為場景、以聚合收支和結算管理為內容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模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塞上明珠”寧夏沙湖吸引遊客
“塞上明珠”寧夏沙湖吸引遊客
動畫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興農田
動畫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興農田
秋日揚州“楓”景迷人
秋日揚州“楓”景迷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6129711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