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山東副廳長給情婦寫離婚承諾書屬實 紀委已立案

2012年12月01日 07:41:18
來源: 新京報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京報訊 (記者李超)昨日,據大眾網消息,針對近日反映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給情婦承諾書的網帖,經初步核查,情況屬實。山東省紀委已經立案調查,調查情況將及時公布。

  昨日,據大眾網消息,針對近日反映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給情婦承諾書的網帖,經初步核查,情況屬實。山東省紀委已經立案調查,調查情況將及時公布。

  網曝副廳長離婚承諾書

  11月28日,網友“風雨過後見彩虹”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組視頻和照片,其微博介紹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與一單身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動用警力非法拘禁其情婦。

  該照片是一張承諾書,內容為“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至12月20日止)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媛結婚。特此承諾。”

  該承諾書落款為單增德,名字中間按紅色手印。在承諾書最後還寫有“見證人:山東省農業廳辦公室史訪”。落款時間是11月21日。

  但是該微博發布當日,相關舉報內容就被刪除。

  承諾書屬實紀委已立案

  山東農業資訊網顯示,單增德為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分管財務處、機關服務中心、農業影視中心、招待所、農業實業集團公司、黃淮海平原農業開發公司。

  另據山東省農業廳官方網站2010年7月9日發布的一份“魯農人字〔2010〕29號”《關于史訪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史訪同志任廳人事處副處長(試用期一年),不再擔任廳人事處副調研員職務”。

  昨日,記者多方聯繫當事人未果,向山東省紀委一名劉姓工作人員咨詢案情進展,對方亦未回應。

  據大眾網消息,針對近日反映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給情婦承諾書的網帖,經初步核查,情況屬實。(記者李超)

分享到:
( 編輯: 姚潤萍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