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官方稱“四川達縣縣委書記有9名情婦”消息失實

2012年12月01日 07:36:24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達州網回應頁面

達州網回應頁面

  據四川達州網新聞《達州市紀委:網傳達縣縣委書記相關問題嚴重失實》稱,達州市紀委早前已經成立調查組調查網絡反映問題,稱貼文所反映問題嚴重失實。

  以下為回應全文:

  記者從四川省達州市紀委新聞發言人處獲悉,11月30日網曝“達縣縣委書記李春有9名情婦”所反映的問題嚴重失實,此前達州市紀委已專門成立調查組調查核實網上帖文所反映的問題。

  據了解,從今年5月開始,網上開始出現“瘋狂斂財的達縣縣委書記”等帖文,達州市委高度重視,態度鮮明,要求迅速對帖文所反映的相關問題進行調查核實。

  達州市紀委立即專題研究,成立調查組,于今年7月至8月對反映的問題進行了調查核實。經過大量的調查取證工作,證實帖文所反映的問題嚴重失實。(人民網11月30日 訊)

分享到:
( 編輯: 姚潤萍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