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新華社十八大代表手記:結束語裏聽心聲
2012年11月12日 23:53:07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我們從來沒有如此接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的,1840年以來我們備受屈辱的一頁已徹底翻過,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曙光已經到來。“行百裏者半九十”,越是在這個時刻,我們越要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生于憂患死于安樂”“天下之民,知安而不知危,能逸而不能勞,此臣所謂大患也”--古人的這些訓誡,我們應當牢牢記取。

    正如王堅代表所説的,廣大黨員必須時刻保持憂患意識,在黨愛黨、在黨言黨、在黨憂黨、在黨為黨,扎實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才能確保我們黨的事業基業長青。

    “最根本的,就是要毫不動搖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決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陳寅代表説,實踐證明,我們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的探索,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功,創造美好的未來也必定靠走這條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條道路,我們走定了。

   上一頁 1 2 3  

分享到:
( 編輯: 錢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