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11月10日新華網十八大精彩報道集粹
2012年11月11日 10:30:25
來源: 新華時政
【字號: 】【列印
【糾錯】

  黨的十八大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11月10日,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胡錦濤同志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蘭紅光攝

    11月10日,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等出席會議。新華社記者鞠鵬攝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電 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10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

  胡錦濤同志主持了會議。

  大會秘書長習近平就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作了説明。

  會議通過了將關于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于十七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于《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

  會議表決通過,將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會議通過了經各代表團醞釀的大會選舉辦法。會議還通過了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待正式選舉時提請大會通過。

  胡錦濤總書記為黨的十八大紀念封題詞 

這是11月6日拍攝的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封。 新華社發(龍巍 攝)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中國郵政于11月8日發行了《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封1枚,紀念郵票一套2枚,小型張1枚。十八大召開前夕,胡錦濤總書記專門為紀念封題詞: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

  李源潮張高麗令計劃王滬寧戴秉國廖暉陳奎元鄧樸方分別參加十八大代表團討論

  解放軍代表團:在新的起點上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 積極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1 2 3 4 下一頁  

分享到:
( 編輯: 張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