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荷蘭國王親迎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回家

2014-07-24 07:13:45 星期四  來源: 新京報  【字號 】【列印】【關閉

  局勢

  烏兩架戰機被民間武裝擊落

  擊落地點緊鄰馬航MH17航班失事地

  綜合新華社電 烏克蘭民間武裝23日宣布,他們當天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州斯尼日內市附近擊中兩架烏空軍戰機。這一地區緊鄰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地托列茲。

  蘇-25被導彈擊落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武裝指揮部消息報道,其中一架被擊落的蘇-25戰機飛行員彈射出艙,另一架飛機被擊中受損,飛向北部盧甘斯克州,可能已經墜毀。目前,民間武裝正在搜尋戰機飛行員。

  烏克蘭“反恐行動”指揮部一名新聞官當天也證實了這一消息。他説,軍方已接收戰機被導彈擊落的報告,目前正對事件進行調查,但軍方不掌握兩架戰機飛行員下落。據烏國防部透露,兩名飛行員均已彈射出艙,但他們身處民間武裝控制地區。

  民間武裝放棄陣地

  烏克蘭軍方和民間武裝23日繼續在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激烈交火。烏克蘭當局“反恐行動”指揮部説,民間武裝人員已經放棄了頓涅茨克郊區的陣地,向城中退卻。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飛機墜毀地點處于烏民間武裝控制之下。烏國家安全局局長納利瓦伊琴科19日表示,烏當局已與民間武裝商定,在墜機地點設立20平方公里的安全區,為空難調查和善後提供便利。

  黑匣子數據下載至少1天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調查人員23日稱,馬航MH17航班客機黑匣子已經被交給英國專家進行相關數據分析,但分析結果將不會立刻公布。

  目前,黑匣子已經被交到位于倫敦西南部的法恩伯勒的空難調查英國總部。英國交通部聲明:“我們確定,MH17的兩個黑匣子已經被荷蘭安全委員會運送到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進行數據下載。”英國交通部發言人稱,下載每個黑匣子的數據大約需要24個小時,數據隨後將移交給國際調查員進行分析。

  英國首相卡梅倫22日表示,英國政府已經同意荷蘭政府提出的申請,由英國政府下屬的航空事故調查局對MH17墜毀客機的黑匣子進行破解,以便對事故原因進行國際分析。(宗和)

   上一頁 1 2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79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