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即將限量發售中國熊貓金幣

2014-05-22 13:52:49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5月22日電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人士22日透露,為慶祝馬中建交四十周年和中國熊貓“福娃”、“鳳儀”旅馬,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近期將在馬市場限量發售中國熊貓金幣,在寓意馬中友誼常青的同時,亦為馬來西亞人民帶來又一全新的投資選擇。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方面表示,一直以來,黃金作為抵禦通貨膨脹的首選金融工具,具有價值穩定,變現性強、易儲藏攜帶、全球流通等特點,而金幣和金條更是世界各國實物黃金投資的主要工具。

 

圖片説明:馬來西亞即將限量發售中國熊貓金幣

  他説,目前並稱為世界五大投資金幣的是:中國熊貓金幣、南非福格林金幣、加拿大楓葉金幣、美國鷹洋金幣和澳大利亞袋鼠金幣。中國熊貓金幣由中國人民銀行發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從1982年發行至今已有33年的歷史。

  普制幣分為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及1/20盎司五個規格。由于選題獨特,圖案生動,工藝精湛,成色標準,規格多樣,品質穩定,逐漸贏得了國內外收藏者和投資者的一致讚賞,是中國境內帶有面額的黃金投資佳品。與熊貓金幣同步發行的還有一款中國熊貓普制銀幣,1989年首發,規格為1盎司,現在已連續發行25版。(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53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