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荷蘭國王親迎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回家

2014-07-24 07:13:45 星期四  來源: 新京報  【字號 】【列印】【關閉

  23日,荷蘭,首批運送MH17航班遇難者遺體的軍機抵達艾恩德霍芬空軍基地,荷蘭國王、王後前往機場迎接。

  蘇-25戰鬥機

  波音777-200

  原標題:荷蘭國王親迎遇難者遺體回家

  23日,馬航MH17航班墜落進入“頭七”。載運第一批遇難者遺體的兩架軍用運輸機抵達荷蘭,荷蘭國王、王後及首相呂特親自到機場接機。英國運輸部確認收到MH17黑匣子,並開始下載數據進行分析。MH17事件並未阻止烏國內衝突。當日,烏克蘭官方確認,2架戰鬥機在MH17失事地附近被地方武裝擊落。

  荷蘭全國哀悼MH17遇難者

  23日,首批運送墜毀的馬航MH17航班遇難者遺體的飛機在荷蘭降落,荷蘭國王、王後和首相呂特前往機場接機。

  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搜索工作已經于當地時間21日完成,22日中午裝載著遺體的列車抵達烏克蘭政府控制的哈爾科夫。荷蘭方面此前表示,會派出2架大力神運輸機將遇難者遺體運往荷蘭。全部遺體被送往荷蘭後將進行屍檢和遺體辨認。

  不過,據俄羅斯媒體報道,荷蘭專家指出,運載馬航空難遇難者遺體的列車上僅有200具遺體,而非烏政府此前所稱的282具。

  據美國媒體報道,運輸馬航MH17航班遇難者遺體的軍機分別來自荷蘭和澳大利亞。它們23日中午從哈爾科夫一座機場起飛,前往荷蘭艾恩德霍芬空軍基地。23日下午,這兩架軍機抵達荷蘭艾恩德霍芬空軍基地,荷蘭國王、王後和首相呂特前往機場接機,有國民遇難的10個國家派代表出席,並舉行默哀一分鐘儀式。

  此外,荷蘭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追悼馬航MH17航班事故中的荷蘭罹難者。所有荷蘭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宗和)

   1 2 下一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79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