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輪船在東南亞海域遭海盜洗劫 無人受傷

2014-07-17 17:06:39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海軍官員16日稱,馬來西亞一艘輪船在東南亞海域遭海盜洗劫,船上汽油貨物被搶走。

據報道,遭洗劫的輪船為“東方榮耀號”,于當地時間15日晚在馬來西亞東南部海域遭海盜劫持。

馬來西亞海軍在聲明中稱,海盜搶走了輪船上運載的汽油,隨後毀壞了船上的通信設備及發動機,任輪船在海上漂流。

報道稱,該輪船從新加坡出發,原定前往馬來西亞婆羅洲島。船上船員雖遭洗劫,但無人受傷。

馬來西亞官員指出,這起海盜襲擊已經是近期在該地發生的第9次襲擊,敦促經過該地區的船只保持警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66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