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搭建中醫藥“雲上診療平臺”助力海外防疫
2020-12-18 12:50: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鄭州12月18日電(記者王爍)日前,旨在暢通中醫藥參與全球疫情防控通道、暢通海外僑胞及留學人員中醫藥問診渠道的“雲上診療平臺”,在河南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啟動。

  “雲上診療平臺”由河南省歸國華僑聯合會、河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河南中醫藥大學攜手搭建。啟動“雲上診療平臺”及線上直播活動,目的是借助線上保健宣傳、線上診療服務、視頻問診答疑等方式,幫助海外就醫不便的華人華僑進行線上診療。

  據了解,“雲上診療平臺”是一項長期、係統性工程。為此,河南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專門組建了一支海外醫療志願服務隊,向華人華僑、海內外同胞普及中醫藥防疫、中醫藥科普知識等。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87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