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啟動“雲招聘”5萬多個人才需求等“你”來
2020-06-23 18:4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6月23日電(王真、孫清清)23日,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2020招才引智專項行動”暨網上招聘活動啟動儀式在鄭州舉辦。線上“雲招聘”成為今年活動的一大亮點。目前,大會共徵集到河南省4903家單位的9269個崗位,人才需求56830人。

  “為適應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更加注重線上引才聚才。”在啟動儀式上,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劉世偉説,此次招聘活動崗位需求涉及71個專業,其中裝備制造、醫療衛生、人工智慧、公共事業、教育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

  劉世偉介紹,今年6月到9月,河南舉辦畢業季高端人才網上招聘會,結合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專業領域人才需求等,將在夏秋兩季分別舉辦大規模綜合性網上招聘活動。此外,今年6月到11月面向境內外舉辦網上招才引智係列專題活動,聚焦裝備制造、生物制藥、人工智慧、大數據、工業互聯網等産業,分專題、係列化開展網上招才引智活動。

  此外,今年下半年,河南將適時組織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醫療機構及企事業等用人單位,赴北京、上海、廣州等地的知名高等院校開展招聘活動,各省轄市也將結合當地實際組織專題活動。

  劉世偉介紹,今年10月,河南還將舉辦高端人才(項目)對接洽談會,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醫療機構、高新技術企業等廣泛徵集高端人才及項目合作需求,適時遴選組織一批具有行業代表性和發展潛力的用人單位,開展高端人才招聘、進行項目推介對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5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