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2020-05-07 09:5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表·海報)〔國際疫情〕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海報: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新華社記者 孟麗靜 編制

  新華社倫敦5月6日電(記者張代蕾)英國衛生部6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字顯示,死亡病例數與前一天相比增加649例,達到30076例。英國成為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國際疫情)(1)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5月6日,在英國倫敦,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離開首相府前往議會進行首相問答。 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數據還顯示,英國累計確診病例數已達201101例,比前一天增加6111例;13615名感染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國際疫情)(2)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5月6日,在英國倫敦,英國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抵達首相府。 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國際疫情)(3)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5月6日,在英國倫敦,英格蘭首席醫療官克裏斯·惠蒂(左)和英國政府首席科學顧問帕特裏克·瓦蘭斯抵達首相府。 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主持當天疫情發布會的社區與地方政府事務國務大臣羅伯特·詹裏克説,自疫情爆發以來,英國政府已向地方政府提供了超過32億英鎊的資金,以確保各地政府繼續支援社區,應對疫情壓力,保障公共服務。

  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當天在議會辯論中表示,政府最早將在本周日公布防疫措施的調整計劃。

  倫敦希思羅機場首席執行官約翰·霍蘭德-凱6日説,為控制病毒傳播,機場已對部分乘客進行體溫檢測,未來可能擴大到所有乘客。他敦促政府盡快出臺針對機場的統一防疫規定。

(國際疫情)(4)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

  5月6日,在英國倫敦,英國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抵達首相府。 新華社發(蒂姆·愛爾蘭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英國成歐洲首個新冠死亡病例超3萬的國家-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