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開啟120余項“冰雪奇遊”特色活動
2019-12-20 16:5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12月20日電(記者石慶偉)“讓玩冰戲雪嗨起來、熱起來!”隆冬的瀋陽,一片冰雪世界,包含“冰雪文化、冰雪體育、冰雪商貿、冰雪民俗、冰雪溫泉、冰雪美食”六大主題的120余項“冰雪奇遊”活動近日全面開啟,推動冰雪經濟與夜經濟有機融合。

  記者從瀋陽有關部門了解到,從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瀋陽舉辦國際文化旅遊節冬季遊暨瀋陽國際冰雪節活動,以“清風滿韻 冰雪瀋陽”為主題,使冰雪旅遊覆蓋瀋陽各區域,讓市民和遊客隨處都能玩冰戲雪。

  據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副局長閆守祝介紹,瀋陽全力打造“盛京冰雪”旅遊主線,推出一係列冰雪新玩法,為遊客和冰雪運動愛好者提供差異化的冰雪體驗和冰雪觀賞旅遊産品。

  瀋陽還發布了“瀋陽冬季冰雪地圖”,人們掃描地圖上的二維碼,可直觀了解瀋陽冬季玩冰戲雪的地點及出行指南。位于瀋陽東郊的棋盤山冰雪大世界設有佔地11萬平方米的大型冰雪雕園;瀋陽西部的丁香湖公園開展冰上漂移車、冰上自行車等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瀋陽南部的渾南中央公園舉行各類冰上演出,打造網紅冰場、浪漫的愛情表白聖地;瀋陽北部的沈北七星公園舉辦瀋陽首屆彩燈嬉雪節,開展集冰雕、雪雕、燈會于一體的大型冬季體驗式活動;在瀋陽城市中心地帶,陸續開展國際冰上龍舟大賽係列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37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