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興銀理財正式開業 商業銀行資産管理現代化再布新局
2019-12-19 15:4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12月19日電(記者張華迎)興業銀行全資理財子公司興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19日在福州開業,這是我國第三家開業運營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理財子公司,表明我國商業銀行理財業務轉型現代化資産管理公司布局逐步完善。

  “設立銀行理財子公司是國家深化金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資産管理行業規范發展的重要舉措。”興業銀行行長陶以平表示,興銀理財將堅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財的初心使命,不斷提高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專業能力;堅持開放、共用的新發展理念,與廣大合作夥伴一道推動資管行業發展壯大,更好服務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大力度支援經濟金融高品質發展。

  據了解,興銀理財注冊資本人民幣50億元,注冊地為福州,主要從事發行公募理財産品、發行私募理財産品、理財顧問和咨詢等資産管理相關業務。公司定位于興業銀行理財産品中心,成立後將承擔理財産品的創設發行、投資管理等核心職能,主要發力“固定收益+”及權益類産品。

  近年來,興業銀行持續深化理財業務轉型,目前理財業務規模超過1.3萬億元,符合資管新規的新産品佔比超40%,凈值化轉型市場領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6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