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新疆宣講
2019-11-11 21:13:0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烏魯木齊11月11日電(記者劉兵)11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烏魯木齊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作宣講報告。

  在宣講報告會上,陳全國深刻闡述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的重大意義,全面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係統解讀了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于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幹重大問題的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就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談了認識體會。

  他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很重要的一條是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陳全國表示,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動力,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動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落地生根。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1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