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天津舉行
2019-11-11 21:15:4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天津11月11日電(記者毛振華)11日上午,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天津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作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天津市主、分會場約四千人收聽了宣講。

  報告會上,李鴻忠從全會的重要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堅持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天津的扎實實踐統一,全面推進依規治黨,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性,增強制度執行力,創新基層治理等八個方面,進行了係統宣講和闡釋。

  報告會結束後,李鴻忠與現場離退休幹部、社區黨支部書記、理論工作者、高校師生、中共天津市委黨校教師和在校學員代表進行了面對面交流,就開展好全會精神宣講、加強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社區黨組織基層治理效能等回答了大家的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1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