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13個生豬規模養殖場集中開工
2019-09-20 21:1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9月20日電 (記者陳地)20日,四川生豬規模養殖場建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仁壽縣舉行,這是這個生豬養殖大省為穩定生豬生産及保障豬肉供給總體穩定採取的又一重要舉措。

  據悉,此次項目集中開工共有13個生豬規模養殖場,分別在四川成都、眉山、宜賓、廣元、廣安、瀘州、樂山等多地同時開工建設;項目總投資額25億元,建成後將新增生豬産能200萬頭以上。

  “未來一段時間,四川省現代化生豬規模養殖場將迎來集中建設期,到2020年,將新增年出欄生豬1000萬頭以上的生産能力”,四川省農業農村廳廳長楊秀彬表示,這將有效填補中小規模養殖場和大量散養戶退出的産能空缺,保障四川省生豬生産及豬肉供給的總體穩定,同時也為保障全國豬肉供應做出四川應有的貢獻。

  據了解,今年8月以來,四川省陸續出臺了《四川省關于促進生豬生産保障市場供應九條措施》等政策舉措,在推進“生豬標準化養殖”“屠宰加工標準化”的同時,通過用地、資金等保障讓養殖戶敢養豬、想養豬、養得起豬,提振了生産主體的養殖信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2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