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機構預測未來十年全球農産品價格將保持低位
2019-07-09 10:3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7月8日電(記者李潔)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經合組織)和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糧農組織)8日在羅馬共同發布報告預測,由于全球農業生産率增速將略高于農産品需求增長,未來十年,經通脹調整後的主要農産品價格將維持或低于當前水準。

  報告預測,2019年至2028年,全球農産品需求將增長15%,而農業生産率增速將略高于15%。

  報告同時指出,未來十年全球農業生産仍面臨諸多不確定因素,包括貿易緊張局勢的幹擾、動植物疫病的傳播、抗微生物藥物耐藥性的增強。

  報告還認為,由于全球進口需求增長將放緩,未來十年農業和漁業商品貿易年增速預計約1.3%,將低于過去十年3.3%的年均增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72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