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滬寧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
2019-04-26 14:17: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記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26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

  4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新華社記者 劉彬 攝

  王滬寧表示,中吉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建交27年來,兩國關係始終健康穩定發展。去年,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一道宣布建立中吉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兩國合作翻開了新篇章。中方願繼續支援吉方經濟社會發展,在“一帶一路”框架內同吉方實施更多大項目,全力支援吉方辦好今年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

  熱恩別科夫表示,吉方欽佩中國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重視中國日益上升的國際地位,始終將發展對華關係置于外交優先方向,堅定支援共建“一帶一路”,願同中方對接發展戰略,不斷深化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