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將定期組織軍事課建設教育督導
2019-04-12 18:4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施雨岑)記者12日從教育部獲悉,教育部、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近日聯合印發《普通高等學校軍事課教學大綱》,對2006版大綱進行修訂完善,明確將軍事課納入國家教育督導體係,定期組織軍事課建設教育督導。

  教育部體衛藝司負責人表示,隨著國家經濟社會深入發展,教育領域綜合改革不斷深化,學生軍事訓練中存在的訓練內容滯後、品質監測機制不健全等問題日益突出。現行的2006版大綱難以適應新形勢和新要求,需要加以修訂完善。

  據介紹,大綱規定軍事課納入普通高等學校人才培養體係,列入學校人才培養方案和教學計劃,實行學分制管理,課程考核成績記入學籍檔案,明確將軍事課納入國家教育督導體係,定期組織軍事課建設教育督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春臨青海湖
春臨青海湖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0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