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重慶巴南
2019-04-12 18:28: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4月12日電(記者周凱)12日上午,中宣部“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87場活動來到重慶市巴南區。中央黨校哲學部倫理學教研室主任靳鳳林教授以《新時代領導幹部的政德建設》為題進行了主題宣講,並就領導幹部政德建設相關話題與聽眾及網友展開互動交流。

  “做官必須先做人。”靳鳳林在宣講中認為,領導幹部的政德水準對公民道德建設發揮著示范和凝聚作用,只有領導幹部在道德建設中率先垂范,整個社會才能形成良好的道德風尚。

  “將領導幹部科學正確的價值觀、權力觀、利益觀落實和體現到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的政德實踐中,無疑是新時代領導幹部政德建設面臨的重大課題。”靳鳳林説,只有在持之以恒的理論學習中豐富政德知識,在執政實踐的砥礪磨練中生成高超的道德智慧,在法治與德治相互結合中提高政德水準,在網絡世界的道德衝突中增強善惡辨別能力,才能進一步提高領導幹部政德水準,不斷推進領導幹部政德建設的法治化、制度化。

  本場活動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主辦。600余位幹部群眾在現場聆聽了講座,來自全國的259.5萬網友收看了節目,16.4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春臨青海湖
春臨青海湖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6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