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里巴巴商學院首個非洲跨境電商本科班在盧安達招生
2019-04-12 17:5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4月11日電(記者呂天然)阿里巴巴商學院8日至12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對其首個非洲跨境電商本科班進行招生面試,最終通過選拔的申請者將于今年9月入學。

  該項目是阿里巴巴集團與盧安達政府共建世界電子貿易平臺(eWTP)協議的重要內容之一,由盧安達高等教育委員會與阿里巴巴商學院合辦。項目首年計劃招收30人,全部來自盧安達。他們將用4年時間在杭州全面學習互聯網、國際貿易和跨境電商相關內容,特別是中國電商經驗。

  盧安達高等教育委員會執行主任埃馬紐埃爾·穆武尼11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阿里巴巴商學院項目為提升盧安達青年人的電子商務技能提供了堅實基礎,將逐步推動盧安達形成良好的電子商務環境。

  21歲的盧安達高中畢業生瓦朗夫·恩扎伊昆達在面試結束後告訴記者,這一項目不僅能使他學到理論知識,還能讓他在實踐中學習。他希望通過所學技能幫助周圍的人和初創企業,通過電子商務使人們的生活更便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萬畝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埃及舉辦第四屆“法老村”國際文化節
春臨青海湖
春臨青海湖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6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