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與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舉行會談
2019-03-19 20:08: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孫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9日在北京與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舉行會談。

  3月19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與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舉行會談。 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汪洋説,近年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實現了歷史性互訪,就構建中老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達成重要共識,為新時期雙邊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10周年,雙邊關係進入承前啟後的重要階段。中國全國政協願同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一道,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深化參政議政經驗交流,開展富有成效的互學互鑒,不斷夯實中老命運共同體的民意基礎。

  賽頌蓬表示,願持續深化兩國統一戰線組織交流合作,推動老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

  會談結束後,汪洋和賽頌蓬共同出席中國全國政協和寮國建國陣線中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

  夏寶龍參加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25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