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警方破獲一起特大跨省銷售假冒品牌油漆案
2019-03-16 14:5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3月16日電(記者鄭生竹、朱國亮)記者從南京市公安局雨花臺分局獲悉,該局近期破獲一起特大跨省銷售假冒品牌油漆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9名,涉案金額達300余萬元。

  2018年8月,南京市民孫某向轄區派出所報警稱,他網購的某著名品牌油漆屬于假冒偽劣産品,希望民警幫忙追查。當地民警接警後迅速展開調查,根據孫某提供的購買單號以及購買記錄,確認賣家在安徽某地。民警前往當地抓獲了賣家張某,詢問得知他在網上售賣的油漆係其朋友丁某在家裏制作而成。

  警方偵查發現,丁某背後牽係著一個跨省制作銷售假冒品牌油漆團夥,雨花臺分局因此成立專案組。2018年12月21日,專案組組織80余名警力,分成9個行動小組同時出擊,在安徽某鎮發現一處灌裝油漆的黑作坊,現場數百個油漆桶貼有不同品牌商標標識。

  截至今年1月28日,專案組先後分批抓獲丁某、黃某等29名犯罪嫌疑人,其中,19人參與生産銷售假油漆,10人參與制作假冒商標及其他包裝産品。專案組扣押了2300余桶假冒成品油漆、1.3萬余件假冒商標及包裝等違法物品。目前,丁某、黃某等5名主要涉案人員被檢察機關依法批準逮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學生和外教一起開“西餐廳”
學生和外教一起開“西餐廳”
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槍擊案造成49人死亡
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槍擊案造成49人死亡
美國總統特朗普否決國會決議
美國總統特朗普否決國會決議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42701